--
幸福的地圖 蕭亞軒

詞:姚謙 曲:陳偉

我要愛 就直奔你方向
我要夢 想抱你個滿懷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 我都不怕

我穿越重重人海 停不下來
看最後誰是主宰 誰失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幅 幸福的地圖
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回到 你身旁

我要愛 就直奔你方向
我要夢 想抱你個滿懷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 我都不怕
我存在 就為了你的愛
你一直 都活在我心海
每一天睜開眼看你和陽光都在
那就是我要的未來

我要你的愛 OYAYA 我要你的愛 OEO 我的明天 只為你存在

喔~幸福的地圖x5 我存在 只為了你的愛x3

--
昨天晚上睡在老公家
幸福的一晚
老公有個很要好的室友叫做Wewe
他們同學兼同寢4年了
上一次跟Wewe見面是九個月前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
我喜歡這種親切的感覺
難怪聽老公說他的人緣很好
我覺得他有一種天然呆的曠達
是很容易親近的特質

但是其實今天衰運還是沒有結束
雀龍門始終淚目

然後是幸福的地圖


老公在基隆的家:整裝出發

摩托車:偷偷撒嬌被路人看到

YAMASAKI麵包:日式可樂餅還是這麼好吃!!!

基隆→三坑→八堵→七堵→百福→五堵→汐止→矽科→南港→松山→台北車站
                                ↓
永寧←土城←海山←亞東醫院←府中←板橋←新埔←江子翠←龍山寺←西門 

中央路三段→土城國中→福德宮→土城工業區→大暖路口→頂埔科技園區 
                             ↓       
┌龍田社區←長壽山←德門廟←媽祖田←輔導中心←頂埔國小←頂埔   

溪北里→加油站→介壽路三段→橫溪→林厝→溪南里→員潭子溝→聚盛公司
                               ↓
                溫暖的家←介壽里←介壽國小←怡華 


其實公車只是站名比較長
間距比較短(炸
花的時間依次是50+30+25
但是在基隆等車就等了三十分鐘

結論是:
雖然要去見你要走這麼遠的路
但是我們的心 卻從來沒有分開過(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