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不出門的
    但是後來想說化夜開會還是去一下好了

    結果不管是花痴女還是小ㄟ死
    我就是躲不掉反串的命運
    把婊梗當笑梗來鋪
    讓我對於整齣劇還是感到不安
    
    後來趕上了區間車
    還買了寶卡卡跟關東煮
    結帳時店員還很大聲的自言自語

    『诶~我好久沒吃寶卡卡了~』
    
    XDDDD

    後來到達基隆~
    老公帶我去吃好吃的雞排
    還看了兩集銀魂
    不過甜不辣竟然是甜的
    讓我覺得好哀傷
    打了兩局雀龍門
    都是一直一位,然後最後有人放一把大槍給二位
    然後最後我就被逆轉
    都是二位收場(陰

    另外補上我在捷運上捕捉到的特殊男孩
    我低頭只看見他的長襪
    讓我以為他是高中生
    SP_A0105.jpg
    再往上看一點感覺就不一樣了
    SP_A0106.jpg
    沒想到穿搭竟然都非常的優質
    SP_A0109.jpg
    而且他還在捷運上吊單槓呢(BLUSH)
    SP_A0107.jpg
    SP_A0108.jpg
    是....是我的菜(掩面
    SP_A0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