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激烈的___之後~

早上睡眼惺忪的爬起來

才赫然知道多多原來昨天晚上都沒睡好

奶綠的威力有這麼強大壓?

還是因為小黑沒有___而我的___的關係

所以我比較好睡呢>_O+

我當然事再說喝奶綠啦!(吐舌)

 

今日本來就預定要北上基隆處理房子的問題

早上送走寶貝多多之後,就急急忙忙得北上

當代理人真的也很麻煩

名字契約都要簽我的

所以自己也要很小心,萬一出事了

可是我要背責任壓(淚目)

 

想到這裡若是同學們回來後還給我挑三揀四的

真不知道我會不會爆炸(燦)

如果被嫌棄,還真不知道這些麻煩的事情真不知道為了甚麼

一直弄到傍晚,然後高速公路又塞車(淚目)

 

回到家之後,想說黑熊今天剛剛好也回到桃園了

就順路去看看這位久違的老弟過的如何XDD

簡潔地總述一下:

1.我覺得他又胖一圈了(捏肚子)

2.還染了頭髮+留長髮...我是不是也該染一下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看著小黑)

3.他家的狗狗感覺變好乖,而且還是一樣可愛的臘腸

4.他家裡還多了兩箱魚...XDD

5.內壢變好多,我也一年沒回來了呢

 

只是這樣匆忙的一天過完

感覺沒有陪到寶貝真的抱歉捏

現在我似乎只要出門沒有你在就怪怪的(炸爛)

總之,健康計劃要繼續實行

咪納桑晚安魯~~>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