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家聚

轉眼之間自己就已經是大學長啦!

大一到大四的時間真的好快

 

當年大二剩我一個人的時候,決定要努力把家族撐起來

於是兩位學弟就成了我的犧牲品啦XDD

怕人太少,每次我還都會帶幾個同學去湊場

 

大三,家族裡也多了一個學弟一個學妹

"不良"果然不負眾望的辦了家聚

說實在我真的很開心

 

大四,出海實習半年後

昨天晚上學妹敲過來說今天要吃家聚

雖然說有點趕,有點突然

但是很高興

算一算,14家現在有7個人了!!XDD

 

加油!!家族一定要成長下去唷~

 

另外在基隆JU店初見時

發現原來學弟也有打JU,吃完家聚之後就跑來打JU續攤

基隆其實還蠻有人情味的

雖然我很弱...XDDa

今天也很意外的被拖了好幾次LOCAL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突然跳電造成的大當機XDDD

 

今天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