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02.jpg

不管我在何處,都能感受到

來自你的溫暖。

天氣冷的時候,綠色圍巾傳來暖暖的溫度

口渴的時候,有你送給我的馬克杯

晚上睡覺冷的時候,有小多可以給我抱

出門的時候,有你送給我的布鞋

一個人寂寞的時候,能夠聽你製作的專輯

 

每次想你的時候,你都會剛好打電話來

有你,真的很幸福。

 

晚上上課時,忽然發現

晚餐飲料杯子上的圖案,好有你的FU

所以我就把他拍了下來(炸)

真的是,處處都能感受到小黑你給我的溫暖

不知道,我是不是也能給你同樣的感覺呢?

最近,要考試了!

小黑也要忙化夜了!

 

 

有時候,或許會因為忙碌沒辦法顧慮到對方

但我們對彼此的感覺還是不會減溫

儘管外頭氣溫多低

我的心都是暖暖的

因為知道,你一定在背後默默的替我加油!

修修也會替多多加油的!

讓我們一起在這段時間內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