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老公~我比較閉俗~沒有參加全校的畢典,只有參加我們自己系
  上的小畢典~

    雖然臨危受命上台主持,但還是總算使命必達,順利的把流程走完,
  也讓學長姊們有了個快樂的小畢典,站了一下午的心得就是好緊張哈哈哈
  ,好險有無時無刻都能機哩呱啦的王嘉安熱情洋溢,我只要在我覺得他需
  要休息的時候或是詞窮需要幫助的時候站出來接一下就好哈哈。

    中間有包玉米的可頌麵包很好吃!!!每次外燴都差不多是這些東西
  但我都還是對它情有獨鍾,今天看到了新朋友水果果凍~也好好吃~~~
  不過果凍好像可能會有塑化劑!!不管了,吃都吃了!!大不了從超man
  變成有點man(?)。

    特別準備了禮物私底下塞給佑蒔學姊,因為雖然我的直屬對我都不聞
  不問,但畢竟還是對他不太好意思,是可愛的小板板,我自己也好想要喔
  ,改天來去買買好了~~~

    最後附上真相(?)

    DSC008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