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啦!!!

DSC00006.JPG  

沒想到回個頭就已經是個一年了,只因為今年沒有下雨

就覺得畢業典禮的規模整個變的好大,真是羨慕

早知道我就跟系學會多訂一點便宜的花束

加上圖的小熊600,我又買了三束花900元

不過看到學弟們拿到花時的開心模樣,應該也非常值得哩吧!

畢竟大家都希望可以有一個美好的畢業典禮

 

DSC00020.JPG  

還好我有先拿給幾個學弟,不然三束花有夠麻煩的XD

 

本家的兩位學弟-小良與小維

DSC00023.JPG

 DSC00031.JPG  

我在大二時接到直屬學弟時

就決定要讓他們過年舒舒服服的家聚生活

我的努力算是有不錯得結果啦!至少我們家後來又存活了兩年之後才慢慢又消失了

總之很高興看到你們畢業了

未來也要繼續加油唷~

雖然我知道你門兩個都要陪我到明年我碩士班畢業了

 

可愛的學弟-阿布布

DSC00036.JPG  

大二約迎新茶會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學弟

電話中忽然說要跑去種菜的可愛大男生

有股像是藍湯包的憨憨感

在大一住宿舍時竟然還睡我之前的位置

真是的是太有緣了XD

也是唯一一個我關心的學弟中,能夠順利畢業的人>"<

阿布!祝你畢業快樂唷~有空要回來看看我

 

傻呼呼地笨蛋-海葵

DSC00037.JPG  

迎新宿營時在我小隊裡頭的學弟

而且那時他還陪我守夜呢,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已經知道我的秘密了

難怪會這麼黏我XDD

海葵學弟呀~你雷達真的好強

雖然不能畢業,但是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唷

也祝你畢業快樂~XD

 

今年的畢業典禮真的感覺好盛大

學弟們,未來你們也要一帆風順,心想事成唷~

祝你們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