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25.JPG

這一切的開始...

就從幼狼丟給我遊戲介紹的連結後...

瘟疫開始蔓延....

 

為什麼我會喜歡殭屍類的遊戲呢?

老實說自己雖然不太愛看恐怖片,但是對殭屍類的東西就非常感興趣

我喜歡那種在困境中求生的感覺,比起單純的鬼嚇人好太多了

舉例來說惡靈古堡就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款系列遊戲

惡靈古堡我也是從一代就開始玩到聖女密碼,不過四代之後的殭屍跟恐怖程度實在讓我非常不感興趣

嚴格來說四代之後就只是動作遊戲而已

 

所以殭屍小鎮這個遊戲馬上就吸引到我的目光

DSC01426.JPG  

裡頭的卡片畫得真得很漂亮,於是乎我就衝去買了一盒

接著就在幼狼家裡拍了開箱文

遊戲中有分類角色卡、道具卡、殭屍卡、場地卡

DSC01429.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角色卡的FU,尤其是科學家

DSC01432.JPG  

至於遊戲的玩法,裡面每個玩家都還會附一張生存守則

DSC01431.JPG  

中文?

沒錯,這款遊戲可是台灣人設計的呢!國產遊戲不好好支持一下嗎XD

殭屍小鎮的目的就是在這場浩劫中存活下來,並且同時發殭屍去陷害其他玩家

這款遊戲唯一的缺點

大概就是殭屍太多,多到真的殺不完XDD

所以遊戲常常很快就會結束

不過也是有可能是因為每次我們都是六人滿人遊戲

所以第一輪一定有人很快就會被殭屍殺爆XDDD

 

桌遊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坑

而且會玩的人愈多跳坑的機率愈大

之前還覺得卡卡城沒這麼好玩

結果這幾天在幼狼家,讓我開始了解到這款卡卡城為什麼會獲得很多桌遊大獎了XD

DSC01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