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康永曾經出過一本書,那些男孩敎我的事。

    網路上也看過類似的文章,將所有男孩編號。

    我雖然心中也震盪出許多漣漪,但是我其實並不想強調他們

  敎了我什麼,我只是想謝謝他們,謝謝他們曾經是我生命的支柱

  、謝謝他們幫助我探索了另一個新的世界、謝謝,謝謝他們帶來

  的喜樂、希望、以及傷害。

    我生命中目前亟欲感謝的男孩,有27位,但實際上,有一些

  已經不是男孩、有一些本來就不是男孩、而有一些是困在男孩體

  內的女孩。

    但一樣的是,他們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