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總是以陽光稱呼他自己,為了把陽光帶在身上,他每天到

  室外游泳池報到,但天生的"白肉底"體質,讓他不得不藉助紫

  外燈的曝曬的加持才能維持他的黝黑。

    他骨架很小,從小就吃不胖,但是為了有令人羨慕的好身材

  ,他開始增肥和吃蛋白營養食品,原味的、香草的、巧克力的,

  多變的口味但是不變的是它們都一樣難吃(我試吃之後的心得XD)

  於是瘦小的他開始有了肌肉,但還是瘦小。

    稚氣未脫的臉龐是他的註冊商標,裝可愛不知道是天性還是

  習慣,他總是周遊在許多年紀較他年長許多的族群之中,無疑的

  ,他是個大叔控,所以為了滿足大叔們對小孩的要求,他開始學

  穿西裝、打上醜醜的領帶,把自己裝進布袋中。

    如果嫌我話太多,那上面三段可以簡化成一句話:他很沒自信。

    然後其實在他生前我和他的關係總是微妙而緊張。

    他對我的影響,從偷藏在枕頭下的色情圖片開始,是一整疊

  的肌肉猛男,但是我卻完全不覺得奇怪,很自然的就接受了這樣

  的肉體暗示,我發現我對自己的身體開始有了好奇,也發現我對

  和自己一樣或不一樣的身體都有著原始的悸動,當時我11歲。

    但當時我仍苦苦的追在俗稱班花的女孩的屁股後面跑,但是

  體育課時腦袋中卻不是這麼一回事,而這是#2和我的相遇,我

  就先賣個關子吧XD

    還記得當時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同時喜歡上同一個女孩,而那

  個女孩也在我們兩個之間猶豫不決,最後我豪爽的宣布退出,於

  是他們便很快的就在一起了,原因呢?因為我覺得比起那個女孩

  ,我好像比較喜歡跟我的好朋友保持良好關係,說的明白一點,

  也許是喜歡吧,但這個男孩很快的就退出了我的生活,因為我對

  於這樣的心情感到恐慌。

    因為我以為我只會對身體有興趣,而不是心。 

    阿好像有點偏題了。

    #1男孩帶著沒自信的自己離開這個世界了,而我現在卻無

  法將他忘記,每到節日總會到他的靈前上香,對著小小的罈子無

  言、凝視,然後離開,我好像很久沒有跟他說話了,也許這就是

  我們的相處方式吧。面對他每次的詢問,我總是避重就輕的避開

  ,就算在我交了第一個男朋友之後,我也從來沒有對他正面承認

  我的性向,現在,就算不說,你在天上也看的到我過的狠幸福吧XD



    你會羨慕還是嫉妒呢? 我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