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通了今天的最後一通電話,我問你:是不是累了?
    你說:回營的腳步總是特別沉重。
    而我又何嘗不是,呢?

    離退伍還有6個月又13天,因為隨著軍艦漂泊一個月才
  能見一次面,明明已經是第四次放假了,但我卻還是沒有習
  慣,每一次每一次,就要送你進去車站的那時候,所強忍的
  淚水和沒能送出的擁抱和親吻,都會隨著你的離去,在每個
  想你的夜晚襲來,讓我不能自己。

    晚餐時間便早早離開實驗室,選了自己喜歡卻不太常買
  來當晚餐的麥當勞,做為一種掩飾心情的犒賞,心情跟身體
  都到達一個極限,昨晚的失眠現在壓了過來,是因為太愛了
  ,所以無法按耐;還是我已經快要被時間與空間,奪走努力
  走下去的力量?

    每一次都想多把握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像要把你掐住一
  般,恨不得你放假時的每分每秒都緊緊黏著你,反而對你也
  是一種壓力,我試著告訴自己,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但是
  心中的某個小小角落,還是咒罵著。

    媽的我好想你,快點回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