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燠熱多雨的夏季你走來
     手上撐著一把小可愛
     為我遮擋了那些傷害
     太多的悲傷和人生的無奈
     我走了過來 因為有你在

     又下了這場想你的雷陣雨
     疲憊的身軀遙遠的你
     雖然艱辛但不想放棄
     那一座城堡把你關了進去
     我們會沒事 會一直下去

     一路上 有許多 風風雨雨
     但我們 總能一起細數雨後的星星
     彩虹的默契 像一種聯繫
     彷彿我 只要能跨過去 就能擁抱你

     在未來 還會有 什麼際遇
     我不怕 因為我有來自海洋的回憶
     鹹鹹的思念 像一種勇氣
     用心聽 微微的海風裡 有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