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差點以為我要坐救護車了

--

我要趕六點去拿我的筆電

要不然就要三天後才能拿

但是我四點才接到電話

五點才搭上從基隆往台北的客運

到長興街的時候我就沒命的跑

跑著過馬路然後跳上我的腳踏車

然後就拼命的踩踩踩踩

於此同時我喘的跟什麼鬼一樣我都沒發現

從國中之後就沒這麼喘了

加上今天雖然有太陽但是空氣其實還是冷的

我在5點45分順利抵達公館捷運站

坐一站就可以到台電大樓了 捷運還有四分鐘才來

我就鬆了口氣停了下來 但是還是喘很大

想說去上個廁所結果發現自己越喘越大

最後我在便斗前面失去意識0.5秒

被路人扶住才沒有讓我的臉跟地板做親密接觸

這熟悉的感覺逼著我趕緊搜尋自己的人生經驗

於是我吃力的說出了我想要一個塑膠袋

"我..我要...一..一個塑...塑膠...塑膠袋"

這救命的塑膠袋讓我緩緩的恢復了控制身體的力量

看到我用自己的力量穩穩的走了幾步

阿婆才打消叫救護車的念頭

我也才順利在六點前拿到我的電腦

這個是很典型的過度換氣

因為刺激腦幹呼吸的是二氧化碳太多而不是氧氣太少

所以當二氧化碳被大量呼出的時候

濃度不足的時候會影響到呼吸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從國中之後就沒有了


我有點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