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把我從那個地方裡帶走,那裡有冰冷的硫化物、無法打包

  的回憶、怵目驚心的傷痕、不信任、冷汗和夢囈、失溫的一切以及破

  碎的我,至今莫約520天,我們手還緊握,如今你在我懷裡安穩的呼吸

  起伏著,我的左手安撫著你但我的心在顫抖,修,趁著你睡著讓我輕

  聲說,好嗎?

    
    對不起,因為你太好了,所以我揮霍著你的好而使壞。


    也許是覺得你不會離開我,我這才意識到你帶來的巨大安全感,

  所以我總是顯得沉穩,安撫著你如漣漪般微小卻不止歇的不安,那全

  是因為如果你動搖了,我會比你更加不安,我的根早已經紮在你的世

  界裡了,也許是離不開了,但是我不後悔,或者有一天必須要離開,

  我也不會把這部分的我帶走,因為他將永遠屬於你,只是沒有了軀殼。


    對不起,因為我不夠好,所以你對於我的壞無法反駁。
    

    也許你只能眼睜睜的被我要求東要求西的,然後慢慢的修改著,

  表單上列出來的待改事項。
  
    第一、要主動一點
    第二、偶爾也要有主見。
    第三、不准強迫我說我愛你。
    第四、親親如果有預謀就要先漱口。
    第五、請不要對我太好,我會被寵壞。
    第六、我生氣時請讓我大吃大喝。
          .
                    .
                    .
                    .

    看起來很可笑吧?但這些真的是我心中的要求,為什麼要求會這

  麼可笑?因為所有該做到的事情你都做到了,所以才會這麼吹毛求疵

  ,哈,這份列表的精神跟第五點就已經完全牴觸了嘛(苦笑)


    怎麼辦,好像來不及了,我已經被寵壞了,修。














    好啦..只說一次喔...我愛你(輕吻臉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