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嗚阿

 

對不起...嚇到你了

這兩天還是很高興你乖乖的待在我的房間裏頭

我跟小黑出門一整個下午你都是乖乖躲在床底下吧

雖然可能跟你無緣了...但

如果你還願意回來吃我給的飼料的話

我真的會很開心

 

對不起唷...嚇到你們了。

 

結果我還是輸給了寂寞

前幾天被問到說,怎麼忽然對養貓咪這麼有興趣?

真的很有趣,明明已錢也自己住過一陣子,但卻沒有想養隻寵物的念頭

是壓力太大?還是真的覺得寂寞了呢?

也並不是沒有朋友

 

今晚的深思之後

我覺得自己在每個人面前都築起了一道牆

以前說不定很信任別人,但現在似乎變了個樣

心與心的距離默默地變遠了

再對人心感到失望之時,剛好貓咪們就出現了

也許是因為如此才會想找隻寵物來陪伴自己

 

所以對不起就這樣害你們被我拖下水了

而且今天家人北上,也讓我知道他們是多麼討厭貓

但也不能怪罪家人,這並沒有甚麼錯

也只能默默接受

 

小貓咪,如果貓媽媽真的不要你,回來的話我還是會收留你的。

希望你在外面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