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還要想你多久
才能感覺到肌膚的溫柔 傳達給你
如果這份心願有一天能夠實現
我願意就此溶解消失 SEVENTH HEAVEN
 
                 ~Perfume:Seventh heaven~
--

愛你的七個季節


 颱風季
    你拎起了渾身泥巴的我
    我打冷顫 我任性 我哭泣
    你摸我的頭說一切會過去
    就像童年 雷陣雨中的姑婆芋
    你撐起了我的無所畏懼
  
 溫泉季
    雨停了 你離開了
    我懂事地坐著等著你心疼著
    短暫的心情寄託在溫泉池中
    我們努力地體會每個瞬間如同永恆
    做為來月的精神泉源

 飛魚季
    如果魚也像花一樣
    在他們的靈魂裡藏著隱喻
    那麼飛魚捎來的是一種期待
    我聞著海風順著你的方向
    親愛的 歡迎回來 

  旱季
    正十六邊形畢竟也不是個圓
    我們細細磨出了許多塵灰
    也許打了噴嚏 留了點淚
    但我們從不怒目相對 依舊手牽著手 
    微笑地走過了那個雜沓的季節
 
 梅雨季
    滴滴答答的小事們分外惱人
    但塵埃已漸漸穩定下來
    坐在屋子裡面看著窗外的雨
    手中有你的溫暖 突然很慶幸
    我不在是隻流浪狗

  花季
    這座山頭開到那座山頭
    燃燒著最美麗的生命
    沉睡了許久的蝶 破繭
    成對地飛舞在基隆河畔
    揮灑出你我最熱烈的句句詩篇

 豐年季
    所有的耕耘已經漸漸收穫
    不算優渥但平穩的生活
    這一年又辛苦你了 寶貝
    過了這個年 又多了一歲
    以後也要年年一起慶豐年

--

  寶貝~21周月快樂唷(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