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公園的煙火,照亮了2011的初夜,身邊有許多好友,
  電話的另外一頭是老公的聲音,迎接第一道曙光,揮別了唯二的
  送行者,我回到北國,但是這個冬天過得很快也很暖,一個禮拜
  後,老公終於從澳洲回來,期末考印象中考得不太好,不過那種
  事情青菜啦,隨之而來的寒假,替老公和Y辦了一場盛大(?)的生
  日會,一起去鳶山健行,踏著春天的步伐,也許這是我第一次也
  是最後一次找這麼多人來我家玩。

    寒假過得很平淡,就是天天都想要跑去中壢,無所不用其極
  地找藉口出門,天天搭早上8:32的區間車出發,希望能夠把過去
  半年所錯過的一次全補齊,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情人節禮
  物,2009的情人節禮物現在某人還欠著,應該也追討不到了吧哈
  。這個寒假是很重要的磨合期,讓我和老公看清楚了彼此的需要
  和不足,現在回頭看還真有點懷念。

    亂入學弟們主辦的杜鵑花節,我果然是寶刀未老哼哼。

    化學之夜,嗯,地瓜葉和花椰菜的戀愛限時15分鐘!一鏡
  到底不NG!!明明決定不下海的,可是受小天的期待還是衝了,而
  這或許是輝煌的一夜,但卻也是我2010年最大的遺憾來源吧。如
  依照初衷不下海的話,也許現在也不會失之毫釐差之千里,我知
  道事情沒有這麼單純,重來之後也不會更好,所以就這樣吧。

    晨曦的生日會去吃蜘蛛人的女朋友,然後好像隔離主義在這
  一個月,飆到最高點,這段時間也許是有對每件事情都有點灰心
  的感覺吧,我還記得DJ和YF在某次聚餐之後來我的宿舍找我,聊
  了幾句我也只是虛應一應故事,讓自己醉心在課業和老公身上。
  很快的就一週年了,本來約好要去陶板屋的,後來就在廟口隨意
  解決了~

    期末考襲來,我完全無心準備,每天就是想著往基隆跑,也
  是在這個學期,在老公跟他同學租屋處煮飯和打掃,感覺很賢慧
  耶哈,緊接著老公很快的就畢業了,我買了一束花跟一隻泰迪熊
  ,比一般的畢業小熊還要大,希望能幫老公做足面子哈哈,後來
  老公果然很爽我也很爽啦哈哈哈,謝謝狼牙天空跟夜月來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