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2 這個日子 我一直記在心中

    原忠還真是愛開玩笑,就偏偏選在這一天考物化第三次期

  中考,在老公的不停勸說之下我才甘心的乖乖去考試= 3=這次

  的禮物也許是滿普通的一次吧,一大箱的糖果,沒錯,附上精

  美的糖果罐和盒子包裝,這是當初為了治好老公感冒而禁止老

  公吃甜食的時候,老公所許下的願望,也許很平凡,但老公收

  到禮物時的笑容,天真的就像個孩子一般,這一刻,我知道我

  真的愛你。

    下午去看了電影,《ㄍㄤ鐵人2》其實還滿不錯的,不過

  主角的個性有點超過我可接受的白目極限XDDD,電影院真的是

  很棒的約會地點(各方面而言),想牽手就牽手、想ㄑㄧㄣ...(?

  在電影的最後面的片尾曲大概10分鐘長吧囧" 害我差點還真的

  以為沒有BONUS了,但是最後看到疑似"我們會拍鋼鐵人三!!!"

  的宣言=   ="

    晚餐基隆廟口夜市吃透透!!!!好多好吃的東西~~~

  吃了雞肉捲、天婦羅、肉圓、泡泡冰>//3//<而且宵夜又吃了

  一個雞排+鹽酥雞+炸豆腐+薯條+甜不辣都是好老公請客!!

  不只是我的心,我的胃也覺得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