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昨天湯包已經結束了第一階段的統測

於是乎,今天就能跑去找他了~(樂轉)

 

早上起床之後...

發現小犬倒在床邊

狼嚎睡在我旁邊

伊魯已經不見了

請問是什麼情形呢?

 

不要問,這真的太糟糕了(下一秒被丟窗)

然後小小進行了一場三人麻將之後

就出發到高雄尋找湯包了!

 

不過小犬跟狼嚎的裝備真的讓人太害羞了

這樣子我根本就是電燈泡麻~~(淚奔)

有圖有真相

DSC04931.JPG

 

我們三獸在抵達新崛江後沒多久...湯包就~~~

 

 

DSC04903.JPG

出現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個傲人的小湯包

還是一樣長這麼高,真的是太過份了(撇頭)

不過感覺變清秀了!!

可以說是從大叔包變成青年包

那甚麼時候才會變成正太包呢?

 

由於新崛江的美嘉沒有POP'n

所以我們必須轉移陣地

這也剛好讓我可以遇到傳說中的YOZE(?)

不過另一家美嘉遊樂中心在遙遠的另一方

而且高捷似乎不能到的樣子

所以就分配常我跟狼嚎嚎做公車

而小犬呢...

 

DSC04910.JPG

一個人默默地等著湯包來.......

 

DSC04915.JPG

在公車上偷拍(?)

 

 

其實之後沒甚麼好報告的

也就是打電動壓打電動~

 

能夠再遇到湯包包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說沒有辦法見到亞克&伏真&咪汪

有點小遺憾

但以後機會還是很多的

 

最後送大家一張帥帥的包子吧(?)

DSC04921.JPG

 

湯包駕駛鋼彈ING

DSC04919.JPG

 

 

最後的最後~~還有壞掉的湯包(?)

DSC04922.JPG

 

馬湯包!!!!競選加油(?)

 

另外還有很可愛得四眼狗狗

DSC04924.JPG

 

就這樣高雄行結束了

祝湯包拿高分唷~~

雖然考完了還是要幫你加油一下>_O+

 

然後接下來5/17

我也是乖乖地在台南

也終於能跟伊魯說到話

他這幾天真的好忙壓~~

 

我們再來補一張伊魯的睡照好了(?)

DSC04956.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