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研究所的榜單公布了

家裡今天也收到我正取的通知單

話說我是正取第五名,而且前一天晚上問我問題得同學還考比我高呢

 

是說今天我才額外發現原來可以在網路上查成績

雖說是上榜了,但還是想看看自己考了幾分

就很手賤的輸入學號去查詢

 

名.jpg

 

 

運輸學...40分

數學...6分

 

6分...

6分...

6分...

6分...

6分...


哼..這一定是幻覺,才下不倒我呢!!!!

1269864272202.jpg

這是搞笑節目對吧?

攝影機在哪裡?觀眾在哪?說!說!說呀!(鼻氣)

 

反正還是上了,這些小細節我們就不要去再意吧!?

你們說甚麼我都不會承認的唷~(飛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