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連假當然就是要出門走走

北部往南部跑,南部往北部跑

這似乎是永恆不變的定則。

把陪多多出門的心情放一邊,其實就是去見見老朋友們而已

很可怕的是,這次我竟然沒拍到半張台南的照片

是不是我也犯了幼狼所說有相機人的通病了

 

「照片=生活」

沒有拍照就好像甚麼都沒留下一樣

總有股淡淡的哀傷,好莫名其妙的感覺

whatever...

 

從台南回來之後

該怎麼說呢?有種奇怪的感觸

或許真的是厭倦了,老了?

以前去高雄玩時,也是像這樣就很一般的再渡假一樣

但現在總覺得缺少了甚麼,感覺總是怪怪的

是我想太多吧!或者是單純的...

 

累了。

 

出門也懶,玩遊戲也懶,打JU也懶

好頹廢。

 

廢話說完了

撇開這些內心雜七又雜八的東西

其實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而且也是第一次沒有租車在台南趴趴走

不過說要我再一次的話,我一定要租車(炸)

行動受限的話要去哪都好不方便

還是大夥一起出門去爬爬山之類的比較好玩

應該吧?有人跟我一樣這樣想對吧?對吧?XDa

 

總之見到久違的狼嚎與伊魯以及小犬很開心

台北獸就別在意,我天天都跟你們見面

可惜沒成功把天空也招換下來(?)

 

而且台南天氣也很合作

去玩的幾天都很涼爽

1269864272202.jpg

「酥狐!!!=3=+」

 

下次

我想去爬山(茶)

 

在北部喧嘩的日子已經倦了XD

本次也很感謝犬桑擔當車伕

你 不快點叫嚎魯那兩隻搞出台車的話,你大概每次都要當車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