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有一張字條,是張不空白的白紙。
   就像我跟你的關係,似有若無的被放置著。

   我輕撥桌面,散落的橡皮擦屑,
   就像你的謊言,總是欲蓋彌彰又稍嫌敷衍。
   我閉上雙眼,被我撕碎的紙片,
   又將如何重寫,這一段被你抹滅的無所謂。

   我拆解了我的心情,換上假裝沒事的面具,
   若無其事地遊走在,早已荒蕪的愛情裡。
   你拆下了你的心虛,陪我演可笑的對手戲,
   沒有開始沒有劇情,沒有你和我的結局。

   我拆穿了你的心裡,已經有了個新的謎底,
   我不再是你的唯一,而是一道新的難題。
   你拆掉了我的心底,讓我陷進了無盡夜裡,
   你的笑容不再清晰,越來越遠,越冷冰。  

--

   純創作,請勿多做聯想^^

   其實我腦中有曲調在迴盪
   所以寫出來很像歌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