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是農曆生日
    今天家裡的人就先幫我慶祝了
    媽媽問我今年想怎麼過
    我就說買個披薩在家裡過就好了
    結果變成這樣
  
    

DSC00482

    今天兩個堂姊兩個堂姊夫也都來了
    即使晚上都還有工作
    都還是趕來了覺得很開心

    DSC00483
    
    收到了姊姊們和媽媽的禮物
    還有爸爸的紅包~~

    尤其媽媽因為知道我滑鼠有點接觸不良
    就買了一個炫光LED滑鼠給我www
    會不停變色而且還有海洋貝殼XDDDDD

    但是拍照拍不出感覺只好作罷


    即使23歲了也還是可以熱熱鬧鬧的過生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