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兩點接到阿龍的電話
    於是晚上就有了約
    要去借維尼跟豆漿家的廚房
    阿龍大展廚藝給我們吃
    
    我坐著天天的車到達的時候
    阿龍已經在廚房忙碌中了
    我就跟維尼養的小柴柴(牠叫賴皮)玩得很開心~~

    今天的晚餐是薯餅、炒洋菇、牛排、雞腿排、香腸、蛤蠣巧達
    可惜我都忘記拍照了
    而且吃這麼豐盛的一餐
    才收我100元而已QQ

    而且還認識了新朋友~維尼
    還害我多了奇怪的新綽號
    不過豆漿就相對很害羞 沒什麼聊到天
    最後吃完在看電視聊天的時候
    看他們一對一對在沙發上黏成兩球
    然後我
    還是去找賴皮玩好了QQ

    怎麼又沒發現是個五人聚會阿(死
    
    好像應該要開始慢慢習慣
    這種閃不了人又會被閃的日子
    今天晚上還是很怯弱的打了電話
    還剩一個禮拜是嗎
    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