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的零次方是愛你的起點
在那些風雨飄搖的日子裡
你將我從泥濘中撈起
用你的洗去了我身上的狼狽 
說你愛我

二的一次方是起始的鋼索
無論是好是壞都一起面對
即使需要一次次磨合
在你的粗心和我的任性之間平衡
彼此承諾

二的二次方是廣闊的海面
在這小島上等待漂泊的你
無法聯絡又聚少離多
試著用爆表的電話帳單不停地說
有多愛我

二的三次方是我們的城堡
一步步慢慢建立越疊越高
有時候我太急跌了跤
你總會溫柔的拍去我身上的塵土
說我可愛

二的四次方是暖暖的懷抱
溫度經由觸覺從指尖傳遞
這默契已經無法言喻
摳摳你的手心看著半睡半醒的你
對我傻笑

二的五次方是幸福的氛圍
從我到你之間無限的延續
真的很高興遇見了你
才能讓我一路走來還想繼續下去
永不分離

Hey~小笨蛋~32周月快樂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