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細雨聚集成水窪,泛起思念的漣漪。從熾熱的艷陽走到了
  連綿的寒流,我們的手仍緊握。曾經,我們都還只是孤獨的靈魂,陪
  伴在另一個貌合神離的軀殼身邊,那時眼底的秋波是如此平靜、如此
  黯淡。曾經,夜晚跟白天的遞嬗只是新的輪迴又重新來過,一直在不
  滿意的現況中泅游,卻又沒有跳出溫水裡的勇氣。曾經,我們只是平
  行在世界上的兩段旋律,各自唱著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心疼,沒人懂。

    可是你知道嗎?因為有你,我才開始相信自己是幸運的。

    過去本來認為是挫折的,現在全都變成了轉折,引導著我的步伐,
  是為了讓我能在這個路口與你相遇;而本來以為是絕望的,現在卻成
  了成長,無形地韜光養晦,是為了讓我成為一個適合你的人。老公,
  這個詞彙是要怎麼樣的心情才能說出口呢?是撒嬌的用語?是怕你逃
  走的束縛?還是一種自以為是的炫耀?而你說想要娶我,或是希望我
  嫁給你的時候,又是怎樣的心情呢?

    我想答案很簡單:我們都在許對方一個永恆。

    一路走來,我們都在害怕對方受傷,因為我們都怕這得來不易的
  幸福會一如之前破碎的戀情,會轉眼就消失,所以你總是問我會不會
  對你的種種一切吃醋,而我總是在關心一直跑來台北的你會不會太累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們都會明白,我們都值得對方信賴和期待,所
  以這一切也逐漸變成了我們的默契,就像開個小玩笑一樣,我總是喜
  歡裝出吃醋的樣子,而你就會非常的不知所措,嘻,你緊張兮兮的樣
  子我也好喜歡ˇ

    我其實不是個喜歡甜言蜜語的人,但是那是因為我從沒在這些甜
  言蜜語的背後看見真心,但是你不一樣。雖然常常都說你是在耍嘴皮
  子,然後就潑你冷水,其實我的心裡是很開心的=////=(這時候心裡
  浮現出"你這傲嬌"或是任何跟傲嬌相關詞彙的人通通給我撞牆!)我只
  是很害羞....因為從沒有人....肯一一遵守對我的諾言,也因為從沒
  有人....能真的讓我有能走向永遠的安全感,也因為從沒有人....能
  像你一樣總是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子。

    雖然你有時候很笨,讓我哭笑不得,也不知道該說你是可惡還是
  可愛XD但是每次總是被你的"對不起QwQ"就輕易帶過了,但是你也越
  來越進步了,因為你真的都有把我的需要、我的心情、我的想法聽進
  耳裡放進心底。雖然你還是不聰明,但是卻很努力再學著怎麼更懂我
  ,謝謝老公wwww(摸頭

    沒有你的話,我想我現在也許還在未知的傷心中顫抖著,或許
  會痊癒,或許會崩壞,但是那些都已不重要,因為我現在是在滿滿
  的幸福中期待著,總有一天你會歸來,帶著滿滿的思念出航,也帶
  著對滿滿的幸福回來。

    所有的心情在這千頭萬緒中被我抽出來,純化成唯一的懸念,
  或許遲了或許沒有,或許太少或許太多,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
  緩緩地將這一切織成一幅星羅棋布,把一整把的幸福灑在上面,每
  一次的感動就像一顆閃亮的星,相遇的那天是命定的北極星,第一
  次擁吻的瞬間是最明亮的天狼星,一起在台南度過的日子是相偎相
  依的北斗七星,而這半年會是連綿無盡浩瀚的銀河,雖然阻隔著我
  們,但是卻會是最難復刻的經典。

    因為認識你我才明白,每一天都想把感情推向前的感覺。

    海洋從未真的阻隔我們,比起那些近在咫尺卻無法讓兩顆心緊
  緊相依的遺憾,我們的距離是這麼靠近,是這麼的令我為你心繫,
  我們用相通的真心和默契,在一片汪洋之中互相細細讀著對方的心
  事,品嚐著彼此給的幸福,好奢侈。而當這一段旅程正式落幕的時
  候,我也會實現我的承諾的w

    Yes,I do. And I love you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