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密歐請不要叫我茱麗葉,要不然我們之間注定是一場悲劇。」

    
    雖然仍然被世俗眼光所架開,離去時偷偷留下玻璃鞋,讓你在午夜

  獲得線索,黎明之後來尋找我,而我是滿嘴謊言的貪愛之徒,爸爸與媽

  媽很抱歉,我已經不知道我會走到什麼地方去了,現在我的手被牽著,

  被他給的一切包圍,雖然現在他帶不走我,但是當我的羽翼足夠撐起灼

  熱的現實的時候,我希望我不會像飛向太陽的伊卡魯斯一樣,能夠保有

  自己,展翅飛向遠方。


    在那之前,也就是從現在起,不,從我咬下蘋果的那一刻就已經開

  始,我選擇沉默是因為我在尋找,讓所有人都一起幸福的方法,雖然我

  知道機會渺茫,而且我也做好最壞的打算,直到,那一天到來,如果真

  的飛不高,或者你們根本不願放我去飛翔,那麼我也會乖乖的待在比較

  小的箱子裡。

     
    即使這是一個從第一個章節就可能有人會流淚的故事,但是如果不

  勇敢的提筆寫下去的話,那才是真正放棄了所有的可能,聰明的賭徒只

  有在有利可圖的時候才下注,而老練的賭徒只有在大利可圖的時候才會

  下注,而我是亡命之徒,只能孤注一擲,期待在那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揭

  曉的結果,在那之前,就讓我貪婪的繼續吃著蘋果吧。


    「羅密歐,如果我也叫羅密歐的話,這樣也會注定是悲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