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又在我的生命中點燃了一次光明

我是一個幸運的小孩

能夠擁有很多別人得不到的東西

累了時,有你的胸懷可以給我當坐靠枕

下雨時,有你可以幫我撐傘

你給了我一個隨時都可以吵鬧的機會

我不用在通訊錄搜尋著有誰可以跟我分擔生命中的一切

 

22個年頭裡,我遇到不少生命中的貴人

所以我也很想成為一個人生命中的貴人

黑爾,謝謝你

我愛你。

 

--------------廢話開始------------

話說家裡寶貝把背景換掉了

害我進來時都找不到後台在哪邊XDD

結果我找了好久OTL

總之,睡前基隆又開始下起大雨

我的思緒不知道怎麼了又特別得清晰

果然,沒下雨我就渾身覺得怪怪的~XD

--------------廢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