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日記了

是在適應新生活

還是毛路過了頭呢?

 

今天意外地在餐廳門口遇到之前休學+轉系的同學

現在他正在招募塔羅占星社

明明是同年紀,可是他卻感覺比我熱血好多

 

「你看起來好憔悴唷!」

這是他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方才一經過他的攤位就跟我這樣講話,你是算命師嗎!?

「請告訴我哪裡有正太!!!!」

不對...

 

接著,他就很熱心的說要幫我算塔羅牌

「你要告訴我有劫難,然後明天會世界末日只有我能拯救地球之類的嗎!?」我說

「並不是...」

 

我從一推排堆抽出一張牌給他當作解析

抽出的牌是騎士,他說;

「我知道自己對那的方向有興趣,可是你所期望的卻無法跟現實,導致你覺得很辛苦很累,所以要慢慢來才行。」

「我就不知道當初不該選勇者,我應該當明法師就好了!」然後我朋友就開始瞪我了(?)

 

呵呵

塔羅占星

或許有時真的有哪麼點神準

但是也好可怕

如果知道自己未來會發生的事情

不覺得很恐怖嗎?

很多事情我都不敢知道

事業、朋友、親情、愛情、學業...

果然我應該選擇當魔王嗎!?

最後來個微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