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基隆火車站出發,本來想說去抓抓打個幾道

本日推薦曲鬼帝之劍,我一直覺得是跟魯魯修的OP同一位歌手

說不定本來就是同一首歌,但我也不清楚WWW

 

可惜到達北車已經12點多了。

反正昨天看撲秋葵他們好像也會在北二門出現

那就順路過去看看吧!>_o+

 

哎呀!!!

遠遠的就看到裕二醬,有po過照片所以我認得

我還偷偷的走過去,不過似乎被發現了WWW

上前打招呼之後,一秒還被認成是秋葵....(陰)

原來站在旁邊的高個也是獸,是虛空桑~

那身高真是我忘塵莫及壓(淚目)

然後小裕100%正太確認。(拇指)

 

and then

 

唱歌!?

我向來都是拉音天王的說

(↑根據同學表示)

因為我不太會用假音,所以我可以唱低音版的One night in 北京(炸)

月狼依然是不變的點歌王。

今天加入阿碩也屬於同一類型。

小綠綠and阿杰中庸型。

基斯則是屬於PSP。

逆狼有可能步入蘇打綠的後路。

阿秋...從頭到尾都在RY(喂)

小甜空的歌喉果然很甜。

銀楓是一首歌王。

我的話嘛....(陰)

 

以上這是今天的觀察日記,筆記好好做

下次可是會考唷>_O+

另外還GET一張閃照~

來看一下吧>_O+

 

 

 

 

 

 

 

 

 

 

 

 

 

 

 

 

 

 

 

甚麼?看不到!?

廢話!!看的到還叫閃照嘛?當然是夠閃了!

請私密~(喂+下一秒被拖出去毆打)

 

不過我今天根本就是快閃

跑來跑去的,之後再回基隆前

還發生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本來我是很專心再看買來的腳踏車雜誌

沒錯!最近一直很想購入小折XD

一直到七堵站的時候,有個乘客起來去跟門外的月台站員說:

「廁所的小便池塞住了,水一直露出來,可以請人處狸一下嘛?」

這時我才發現到,我腳邊都是水壓wwww

但是...

「你去通知列車長,就在前面。」

得到這樣的回應...

 

告非!?站務人員這樣當的壓!!?

心想也快到終點基隆了

大家也就打算放著漏水不管,服務原態度這麼差

相信這時很多人一定都在想

"台鐵淹了算了"

的想法吧!!XD

 

補上幾張現場照

DSC04254.JPG

水已經在門口積一片了XD

 

DSC04255.JPG

水路~

 

DSC04258.JPG

到終點站時拍的一張現場狀況慘照。

 

這樣的經歷又讓我想到高鐵的服務...

車上放一堆月刊說高鐵服務人員多親切跟一堆小故事來溫馨

還真得是超瘟腥的XD

真不知道他們還有這臉寫這些...

 

 

現實上我只有對捷運的服務員感覺比較良好

真的有在幫助盲人上車跟帶老人家出站

台鐵跟高鐵就只會站在旁邊看...

 

唉呀呀~

總之差不多就這樣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