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達文西從大自然的動物寫出了進化論

為了增加我畢業論文的豐富度,內容度

所以我決定要去登山,親近大自然,尋找靈感,來完成這個曠世鉅作!!

 

最好是可以啦....

 

總之來看點照片吧~:D

P26-08-11_11.40[1].jpg  

 

總覺得這個暑假好像默默地就要結束了

所以想要趁還有點時間,能夠去外地走走

剛好幻狼提到要爬山,所以我就一發衝台中去了

 

 

在登山口的時候,還巧遇到了"小草"

於是乎就意外的也被我跟幻狼拖上山了

P26-08-11_11.45.jpg  

因為身上沒有習慣的相機

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不過也因為如此可以把一些注意力放在風景跟閒聊上面

 

不過台中的天氣真得好熱(也可能是我們挑錯時間上山吧!)

所以爬到一半就中途折返了

但是大坑的登山步道坡度之陡的

才走一半就已經滿頭大汗了

 

在結束登山之旅後,還順道去了很有名的芋圓店-東東芋圓

P26-08-11_13.08.jpg  

芋圓的味道跟可以跟九份媲美,所以合格了!

味道真的不錯,而且又在滿頭大汗後狂喀更加分XDa

 

總之這次突然的行程要特別感謝-幻狼

載我跑來跑去的,不過也在他房間發現好多黑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