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今天就沒什麼特別的
一樣繼續做實驗
但是中餐的時候超尷尬的
我大概只講了兩句話吧
被害羞的學長姊包圍
就會induce自己也變得超安靜
下午就簡單的架個真空抽掉pyridine
在抽的期間齋藤還帶我一起去幫阿多仔學長測X-ray
今天也順便跟我解釋為什麼我要做這分子(終於XDD)
晚上的時候我們五個終於大團圓
一起去外面繞了一圈
不過見獵心喜的我一口氣敗了太多東西
讓今天的花費直逼3000yen
慎之慎之

Day 4


今天去道地的居酒屋耶好棒
居酒屋果然有謎樣的力場
讓所有進去的日本人都變成另一個人
東西不算是頂級但也是好吃
飲料喝得很爽
我一直說我不會喝酒不會喝酒
才免於災難只喝了兩杯sake兩杯啤酒
也認識了一些他們大四升研一的學生
據教授所說,以我們的程度
應該是可以電爆他們耶哈哈哈

今天也順便認識了大量的學長姊
日平酒後吐真言好精采

被烏鴉屎打到真雞掰

今天的實驗我記得不是很清楚
好像是一支災難咖冷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