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我的鍵盤壞死
   遇到四聲和ㄓ都要拜託螢幕小鍵盤
   所以這篇網誌也許會很短

   SP_A0437.jpg

   這是我沒什麼東西好放的書桌
   我發現我東西真的超少的啦!!!
   還是難道說這房子有異次元空間?!(少在那邊

   SP_A0438.jpg
 
   這是我半開的衣櫥(BLUSH)
   因為櫃子裡充滿了熊寶貝的香味
   我沒有不喜歡
   但是真的太濃了=   =

   



   然後是我的神奇室友
   他竟然.......!!!!!!!!!!!!!!!







   SP_A0439.jpg

   書超多而且還多到沒有地方放電腦!!!
   如果是我我會瘋掉吧
   

   我對我的鍵盤的耐性用完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



   晚安,我的初夜       of 男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