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

北上基隆之後

也許是太過於安靜的房子,惹得我渾身不自在

我果然不是一個適合享受孤單與寂寞的人

反正隔天是FF,提早去台北也沒壞處

所以如此這般,決心衝往台北

 

但在台北找不到獸可以借住...

此時有點心急如焚,也有點氣自己XDa

知道這樣不可取,知道這樣很奇怪

知道這樣沒計劃,但是想找回自己

 

所以還是衝了(炸)

而且在沒有決定睡哪的情況下,打算不回基隆

也許這就是年輕&活力&熱血(?)

或者,只是我在耍笨呢?(敲自己頭)

但也意外的湊成一個有趣的旅行

 

第一次的夜行台大

DSC03993.JPG

 

20日

早上七點半起了床後就一步一步地往遙遠的台大出發

真的是睽違了好久,很久沒有參加開拓動漫祭

而且我竟然還弄到場刊可以進場了

真是不可取XDD

 

而且也是難得的大敗家

果然跟著熟知哪裡有本的走會很可怕(看著基斯)

結算一下好像花了一千五左右...

跟別人比起來或許小巫見大巫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花太多了(蹲角落)

早知道就敗玩兵齊步後躲到上面或外頭拍COSER

DSC04011.JPG

會場一角,中間那名是不知名路人F

 

從哪時候開始參加完FF後就會出現溫泉團呢?

這一定跟我沒有關係!絕對!(被拖出去)

不過真的最近都太冷了

所以大眾池裡頭真的好多人唷~

而且都是熊...(看旁邊)

 

其實也沒甚麼好記載的XDa

那我們就來上溫泉照吧>_O+

 

 

等等...相機好像不能帶進去(廢話!!!?

雖然如此還是有大合照啦XD

那我照片就放在這兒

http://honeyshuts.pixnet.net/album/set/15917441

 

大家就自取吧>_O+

DSC04035.JPG

這次玩得很開心,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