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28.JPG

是說大家都在噗浪上放閃光呢?

但是我對於冗冗長長的閃光文實在不在行。而且我也不是很想刻意去閃別人啦!

小倆口甜甜蜜蜜的就很好啦~(跑去撲小黑)

 

今天早上被晏晏的來店吵醒

結果就答應到西門町一趟,反正小黑也出門拜拜了

所以我也就抱著踏馬路的心情,往很久沒去的西門出發。

雖說是過年,街上還是看到不少地攤在賣情人節商品

在武昌等道食老→月極→思樂炎等人之後

由於我大會刷完了,POP'N也面對完了

他們決定到蝕狼戰PSP,但我的借狼嚎哩

如此這般,我就跟大少爺食老TPOA去踏馬路逛街了XDDD

 

 

但總有股怪怪的感覺

想到今天是情人節,又在過年期間

沒在家裡不對,沒小黑在旁邊不對

(我可沒在嫌棄食老唷>_O+)

感覺一切的時間地點人物都不太對勁

開始就變得很想回家躲起來

想一想今天的自己有點笨笨的呢!

大老遠跑到台北來結果甚麼事情都沒做好

手錶沒拿去修、衣服也沒買、心情也不對

 

最後在捷運站門口看到兩位

再努力推銷金莎花的阿婆

這種東西也大概只能今天賣吧!!

就應景的買了一個安慰安慰自己

 

情人節麻~~

當然最後還是要說...

 

親愛的寶貝,我愛你。(親)

>///////////<

去掉煩鎖的文字,只要相信著我愛你,你愛我

我們之前就可以直到永遠永遠。

 

 

 

(把花朵上的金莎吃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