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2010-02-10.  

終於有人願意來基隆玩了!!其實有股莫名的感動XDD

大學讀四年除了大一時有狼嚎火狼楓狼(三狼一體!!!!)來看過我的校慶

之後就都沒有獸來基隆的記錄啦!!Q口Q

 

這次小黑、小甜空(?)、月狼要上來玩其實我很認真再準備的說XD

而且也剛好在基隆房子也租好,可以讓人過夜

接下來就跳過一切煩鎖的事情,我們來進入九份吧>_O+

 

 

 

LOADING

 

說到九份,算是海大生沒事無聊就會去的地方

然後吃一碗芋圓就下山...(喂)

先來看看這次征討隊的成員:

DSC03807.JPG

↑諾斯子和好吃的小黑醬

 

DSC03809.JPG

↑妖媚的月娘與好(ㄏㄠˋ)吃小甜空>_O+

 

 

以上四個人!就是本次的成員啦!

DSC03799.JPG

其實說實在九份也不過就是老街+芋圓+民宿的合成體

一路上也是吃吃喝喝,話說我也一年沒有回到這裡

真的變很多,很多店的裝潢都改變了!


先來介紹九份名產

DSC03864.JPG

↑阿甘姨芋圓

這家老字號的店,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我來九份這麼多次,還是只有再吃這一家XD

 

DSC03847.JPG

↑還有我很愛吃的烤臭豆腐攤

想一想我肚子又餓起來了XDa

 

DSC03859.JPG

↑還有小甜空初見九份就發現的超好吃烤魷魚

雖然有點貴(50元),但是真的好好粗>///<

你看小甜空吃的一臉開心,下次我也要買來吃~

 

 

DSC03821.JPG

然後這是一隻很乖的貓咪

我很少有拍到這樣清楚貓咪樣的說XDD

而且他還讓我們靠近他拍照唷>_O+

真的超口愛

 

 

這次上來本來以為是晴空萬里的

忽然之間就起了大霧,說真的還蠻可怕的XD

DSC03871.JPG

 

總之後來還是有平安的下山

到了市區,

把小甜空跟小黑放在廟口,我就跟月娘去還租的車子

and then,月娘就要回月球了(不對!)

是回家才對

 

所以接著這是廟口的Jubeat(喂

DSC03874.JPG

短短的廟口就有六台耶(心)

不過未來要每天為了打JU騎15分鐘的車好累

 

晚上話是小黑跟天空要睡在我的新家

照片由於尺度問題被鎖在相簿了(?)

唉唷~貼出來會害羞麻

(下一秒某狐狸被拖出去埋掉)

 

其實我敘述的很少,反正大家也看圖片看的很開心嘛~~

是不是呀?是不是呀?XDD

至於這相簿要不要解鎖...

等小黑的九份文發完再說吧>_O+

 

AND

 

我要去處理晚上天空&小黑在我家的照片了唷~~

TO be conti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eyShuts 的頭像
    HoneyShuts

    狸犬小窩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