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的日記:

 

今天決定和寶貝一起去電影院看場電影散心

但看來看去似乎只有"食破天驚"比較吸引我

之前也在預告上覺得應該不錯笑XD

 

可惜威尼斯影城只有放映3D版,買票的時候總有股被強迫推銷的感覺

MAMA~~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笑)

 

進入電影院之後,原本以為會很多人的

結果只有小貓幾隻

也剛剛好讓我有機可趁可以(ry)...

有點開始想念絕色影城的椅子

下次還是去西門看電影好了XDDDD

 

電影很獵奇,非常非常獵奇

一開始覺得還好,但是看到食物大暴走的時候

總覺得很可怕XD

說不定跟我食量小有關

 

結束可怕的食物之旅後

跟個寶貝一起初見大城市的POP'N

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JUBEAT

因為POP雖然人物可愛,但是玩起來跟V系列的感覺好像

比較沒愛

有愛的只有可愛的人物(被拖走

 

晚上...則是看到天空發噗說他還在大城市

喂喂!!半夜12點了耶!!

要是我都不敢這麼晚一個人走在街上

中壢流氓很多的wwww

 

騎車到大城市後...

看到Sky桑一手雞排一手紅茶,半夜無人可怕的背景跟這陽光正太...

 

整個太違和了!!!

 

半路上還又買了麥當當

天空的食量可比環伐了

為什麼長的愈小隻的人食量愈大呢?

這謎題真不解>"<

 

 

 

看來晚上...有得忙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