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開msn...

瞄過一遍連絡人得狀態...

關掉...

 

五分鐘之後

點開msn...

瞄過一遍連絡人得狀態...

關掉...

 

我到底在做甚麼呀!?

不知道為什麼名名很多人在線上

可以敲~可以聊天~可以玩樂透

為什麼還是會有股淡淡的寂寞呢?

那件事情的影響真的這麼大嗎?

現在看到琳瑯滿目的連絡人心中不知道為何有股陌生的感覺

今天下午已經移動一半以上的連絡人到鎖起來的群組裡頭

為什麼看著剩下來覺得自己很熟的朋友們,還是會有股可怕的距離感呢?

 

到底

我們交友圈中有多少是真心的呢?

再看過一遍小黑寫的「近日有感」

獸圈真的有外界溫暖嗎?

或許以前的我會這麼想...

 

我不能否認朋友之間會有利益關係

畢竟...互相交心也是一種利益關係

可惜的是朋友不是說那種能斷則斷的關係

即便一段時間沒連絡,相見時還是可以有歡有笑

最近...被以為很熟的朋友打了一拳之後

我開始對於交心感到恐慌

可能是我開始封閉了自己

所以才會開始覺得寂寞...覺得孤單

甚至開始想找隻寵物當作玩伴

至少...

 

牠不會假...

 

在看過一遍msn聯絡人

可惡...

 

明明事件小事情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

我不希望自己的付出,換來的只是一切的虛情假意

封鎖他快一個月了...我的心情還是沒有好轉

或許我真得該把他砍了,忘了他這個人

 

我真該死...也很執迷不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