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又下雨真的很麻煩,雖然說我喜歡下雨天

可是我不喜歡冷天氣>"<

 

早上陪小黑一起去看波西杰克森

想說早場9:20應該大家都還沒起床吧?

結果竟然人滿了~"~

大過年耶,大家都這麼早起是怎樣XD

難道說大家都覺得早上沒有人要來看,然後下午反而都沒有人要看電影(?)

我是第一次看到一場電影賣到一個座位都不剩XDa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波西杰克森-神火之賊很適合電影院一看

畢竟他沒有啥大場面,所以在家看的話會很沒FU吧!XD

不知道會不會拍第二集...

但這種東西跟哈利波特一樣,梗玩久就爛了XD

 

hkmov_1265266766-7.jpg

波西:有這個就IMBA了!!殺爆你全家(?)

 

水神的兒子真的超多BUG

除了喝水養身回復術之外,沒事還可以拿玩玩水

區區一個混血小朋友的MP有這麼多?他是吃甚麼長大的壓?

 

然後住在偏僻小鎮的梅杜莎雖然穿的很潮

但是還是沒看過高檔手機因此致命...

hkmov_1265266766-8.jpg

梅杜莎:哇!這不是最新出的iPhone麻?波賽頓真有錢...

蛇A:嘶嘶~你看是iPhone。

蛇B:嘶嘶~我還是比較喜歡Sony的~嘶嘶

(下一秒獵奇,有看過應該都知道吧XD)

 

然後主角們就因此獲得另一個超IMBA道具wwww

 

這部片笑點還算不錯多啦!不然屁股真的做的好痠

不然像看哈利波特到後面每次我都想睡覺

至於影評嘛?

 

我實話講看完沒啥感覺XDa

勉強及格吧(?)

End

 

來人!放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