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的太累,一躺上床就睡

接著就一覺到天亮,鬧鐘響,點JU大會,上背包出門

感覺一切是如此的順心順利壓!!還好沒有睡過頭~

但這次要走路去火車站,時間顯是為10:00,預計10:20就能走到

途中小黑寶貝打來了一通電話:

 

黑:你在哪裡壓?

修:我正要走去火車站壓~(清爽調)

黑:可是我不是說要11:20才到?

修:......(愣)

 

棍!!原來我早一小時出門起床!!!!(崩)

 

 

不由分說事情就是這樣那樣還有都是這樣那樣以及這裡那裡等等等

讓我們把畫面轉來綠綠豪宅吧!!>_O+

這次來的人好多唷

我、小黑、天空、狼嚎、月狼、火狼、綠綠(廢話!!這屋主耶)、阿炎、靈兒、銀楓

時雨、月極、騰、毛巾、巖、阿秋、阿朔、阿杰

好可怕的人數WWW

沒關係!小綠綠家很豪華很高級很大很寬廣

可以容納很多人~>_o+

 

接下來看看今日的主題,蛋糕吧!?~

DSC03778.JPG

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呢?(>_O+揪咪)

(下一秒被拖出去)

 

好啦!總之這次來認真的看看靈兒桑做的蛋糕們吧!

DSC03775.JPG

看起來就很好吃,味道也不輸給外面的唷~

而且還細心準備了盤子刀叉等攻擊武器(?)

另外再介紹好吃的布丁們!

DSC03776.JPG

好吃是好吃,但是少了焦糖有點小怪XD

但還是可以蓋上合格章的唷!!

靈兒牌布丁~ㄉㄨㄞ~ㄉㄨㄞ~~(樂)

 

最後!來看看小綠綠家的守護"受"

DSC03781.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他了耶XDDD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炸爛)

小綠綠豪宅的照片麻~~

因為不是小狐家當然不能亂公布

但首次讓靈兒亮相應該沒關係吧?XDDDa

 

話說綠綠家的裝潢真的很漂亮

牆壁上的假磚頭裝飾一度讓我覺得有異空間可以進入

或是按一下其中一顆磚頭就可以進入密室或2/3月台之類的(?)

但一般來說所謂的異空間應該只存在於個人電腦的D槽吧(喂)

 

今天很開心很快樂

謝謝靈兒跟綠綠啦!!>_O+

還有可愛的牛奶大人的安靜付出(?)

PS:我的psp終於平安的更新完成了!

感謝阿火與阿朔的努力!!要吃化學物X嘛?(被擊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Sh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